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10746]

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骄阳兰多教你选美容工具

骄阳兰多教你选美容工具

来源: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3/19 14:39:54 By 夏娜娜 阅读(7256)

注重护肤的MM都会经常使用化妆棉,化妆棉是护肤过程中的辅助工具,无论是卸妆还是涂抹化妆水等保养品,它都是必备的。这个小小的美容工具能让保养效果和肤质感渐渐提升。那么,怎样的化妆棉才是比较好用的呢?下面骄阳兰多教你选美容工具挑选合适的化妆棉。

目前,市面上销售的化妆棉的材质基本可以分为两种:脱脂棉和无纺布。

脱脂棉: 该化妆棉较厚实、触感柔细,用来涂抹化妆水时需要的量比较多,有时有脱屑的现象,吸水力较弱。

无纺布: 这种化妆棉则相对较薄,触感较粗,但由于吸水力强,所以化妆水的用量比较省。

选择质地柔软的化妆棉

化妆棉是辅助卸妆和涂抹保养品的工具,在使用过程中会接触肌肤,质地差的化妆棉,比较粗糙,摩擦力大,使用时可能伤害肌肤,而触感柔软的化妆棉,不会刺激皮肤,伤害肌肤的角质层。所以,应该尽量选择接近纯棉或蚕丝材质的化妆棉。

使用时不会变形的化妆棉

在使用化妆棉卸妆或涂抹化妆水时如果发生了形态上的变化,变形的棉片上的棉屑和接触面会磨损肌肤。这样不但不能起到辅助护理的效果,还容易伤害肌肤,引发敏感或炎症。因此应该选择使用时不会变形的化妆棉。

易吸收保养品水分和油分的化妆棉

在使用过程中,容易吸收保养品中水分和油分的化妆棉证明其渗透力和吸水性很好,这样的化妆棉能使保养品中的营养均匀地覆盖至每一寸肌肤,肌肤的水油平衡。

大小适合的化妆棉

太小的化妆棉,在涂抹保养品时,棉片与肌肤的接触面积少,达不到好的护理效果。选择大小足够它能被夹在食指和小拇指间的化妆棉。

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化妆棉

1)柔肤水和滋养水可使用化妆棉擦拭和湿敷。柔肤水和滋养水水质较浓稠。而要让这种较浓稠的水更好的存于化妆棉中,要选择够厚密度扎实的纯棉化妆棉,这样才不会容易撕破,或是擦得满脸都是棉絮,也较容易撕成一片一片贴在脸上。

2)爽肤水和收敛水用化妆棉擦拭达到清洁和补水的作用,应选用纸浆纤维、不织布材质的化妆棉。此类化妆棉表面较为粗糙,吸水力适中,搭配具有代谢角质的化妆水时,除了能协同化妆水中的去角质成分达到代谢效果外,化妆棉粗糙的表面产生的摩擦力也能带走脸上的老废角质。

关键词:骄阳兰多 火爆网

联系方式

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