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11091]

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3月25日京正孕婴童展,新骄阳在北京与您相约!

3月25日京正孕婴童展,新骄阳在北京与您相约!

来源: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2/13 8:43:21 By 杜勇坤 阅读(5948)

年前,新骄阳与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,新骄阳确定将携骄阳兰多品牌于3月25日参加第25届京正·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,在桃花盛开的季节,我们在北京与您相约!

京正孕婴童产品博览会,自2003年举办以来,经历了14年的发展,现成为地区孕婴童行业影响力的行业盛会,它涵盖了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技术,是孕婴童品牌推广、市场开拓、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,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。

第25届京正·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,展会规模达110000㎡,展位数量达到7000 个。今年预计有超过 2000 家企业参展,参展的品牌将达到 5000 个,参展观众预计70300位。

参展品类众多,覆盖孕婴童衣、食、住、行、教、育、乐等相关的所有产品及服务机构;各类与婴童服饰、服装、鞋帽相关的所有产品及面、辅料;各类玩具、幼教产品及服务机构。 据悉,类似于贝亲、三元、明一等国内外名品都是京正的座上宾。

第25届京正·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展时间为2017年3月25-27日,举办地点为位于首都北京的国际展览中心(新馆),新骄阳的展位选定为W4D11,期待您的来临。

参加展会是为了更好地向社会展示自己,扩大影响力,2017年新骄阳还将深化发展,向更大更强的未来启航!

3月正值桃花盛开,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等着您的到来!

关键词:京正孕婴童展 新骄阳

联系方式

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